close

非誠勿擾3.jpg 

我本來以為很了解我自己,有些東西可以培養,靠時間拉進。

現在發現,時間可以把人拉近,也可以把人推的更遠。

好感不能代替一切。

非誠勿擾1.bmp 

 情,勉強不來的。

一輩子,很短.jpg  

一輩子,很短。

 「下輩子要是有人無端衝著你笑,走過來說:喜歡你!」

「記住,那就是我。」

『暗號呢?』

『總要有個暗號吧?下輩子喜歡我的人太多了!那怎麼辦?』

號」

誰在前世約了你?」

 婚姻.jpg

婚姻怎麼選的,都是錯的。

長久的婚姻,就是將錯就錯。

非誠勿擾.jpg  

你見,或者不見我,我就在那,不喜不悲。

你念,或者不念我,情就在那,不來不去。

你愛,或者不愛我,愛就在那,不增不減。

你跟,或者不跟我,我的手就在你手裡,不捨不棄。

來我的懷裡,或者,讓我住進你心裡。

默然,相愛,寂靜,歡喜。

非誠勿擾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千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